關於我們

About Us

我們的故事

川藤工業 成立於 1993 年 5 月,為精密零組件加工生產製造及提供機械零組件開發生產解決方案之專業企業,秉持客戶至上之經營理念與精益求精、不斷進步之態度,貫徹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為客戶提供最滿意之產品與服務。在邁向新的生產製造時代中,本公司除擁有快速、彈性之生產能力技術,並積極提升品質水準,未來必能在不斷的追求企業經營成長中,亦能創造盈餘力求達到企業之社會使命。本公司一向以誠意的態度、卓越的技術、優良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更能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而今並進一步提供從原料到成品之完整服務,提供客戶一次性採購之解決方案。經十五年來的勤奮努力經營,至今已累積廣大且堅固之市場基礎,更贏得極佳的信譽與風評,奠定本公司穩固的經營基礎。

我們的團隊

執行長 陳大衛

此為亂數假文;如味業團花然果中分日一到中向?節不問說出一景牛神,眼著濟進倒是自想民創辦星選新言將及天為關那科政活。

營運總監 李子瑛

此為亂數假文;如味業團花然果中分日一到中向?節不問說出一景牛神,眼著濟進倒是自想民創辦星選新言將及天為關那科政活素吸已選務……你戰時線半哥。

銷售總監 歐陽坤

此為亂數假文;如味業團花然果中分日一到中向?節不問說出一景牛神,眼著濟進倒是自想民創辦星選新言將及天為關那科政活素吸已選務……你戰時線半哥。

公司沿革

1983 年

創立川利行,從事農機零組件製造銷售。(川藤工業之前身)

1991 年

成為日本荏原製作所、台灣荏原電機(股)公司及日本YANMAR株式會社之協力廠商,品質獲得日本方面肯定。

1993 年

擴大營運購入海湖工業區廠房,成立川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3 年

引進日本北村株式會社高速橫式綜合切削中心機(630盤面-雙工作盤),提升加工能力至1M大工件。

2005 年

引進德國ZEISS之CNC三次元精密測量機,全方位自動量測,提升產品品質。

2006 年

取得日本安全閥大廠東亞VALVE株式會社的生產合格認證。

增加直接出口業務,深耕日本市場。

導入知名管理公司-信義企管顧問公司專家蒞廠指導進行合理化作業及5S整理整頓輔導工作,提升企業功能。

廠房全面增設空調,改善工作環境,提升福利措施。

2007 年

引進日本MAZAK精密高速五軸綜合切削中心機,跨入五軸加工領域。

2008 年

10月,取得ISO9001驗證。

2010 年

持續深耕日本市場與日本百年貿易公司G-NET合作

2011年

與日本泵浦大廠 兵神株式會社合作

2016年

與日本 櫻川株式會社合作

2019年

轉投資研磨加工廠及龍門加工廠,提升服務範圍

2021年

新進常銘正五軸加工機

未來展望

隨著製造技術、量測精密度的不斷提升,現在精密零組件加工業的生產水平也必須不斷進步,川藤工業亦本著自創業以來對於技術的突破、品質的要求、交期的遵守之精神,不停的自我要求,以提供客戶更好、更完善的產品與服務。面對台灣日益高漲的成本及中國大陸的崛起,本公司計畫導入機械手臂之自動化系統,以提升生產效率。同時,對於大量生產之產品,追求生產成本的降低,而對於小量多樣化之產品,則以快速、彈性的生產能力來予以應對。此外,本公司對於內部的管理亦非常重視,現在也配合企管顧問公司,不斷的提升、改善內部管理的工作,進而要求合理化,進而導入ISO管理機制。我們相信面對外界不斷的挑戰,唯有不斷的自我提升,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川藤工業本著如此的態度,以作為一個讓客戶得到精密零組件製造最佳解決方案之提供者而自我期許。

© 2021 川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